万俟上师

谢邀,人已经被苍竞雷死了。

【滑孙+桃月】日月不渡 番外①

番外①
月的幼年体 上

守护者也是有幼年的。

库洛里多那时候已经很难融入普通人的世界里了,他远离俗世,一个人过了很久,也不再去想着变得更强。
一个人,也怪冷清的。
这大概就是库洛里多创造库洛牌和守护者的原因吧。
抱着微妙的恶趣味,守护者们都经历过幼年。
比如可鲁贝洛斯,它的幼年形态,像小奶猫一样,翅膀白白的软软的,飞起来都费力,叫声嗲里嗲气(月语)。
以上,是甄选者不为人知的幼年形态。
才不是小可呢。小可只是魔力萎缩后不得已而为之的样子,当然了,幼年体更能减少魔力的流逝,只不过可鲁贝洛斯是绝对,绝对,绝对不会让任何人见到自己的幼年体的。
库洛里多嘛,他已经见过了,就没办法咯。

参照可鲁贝洛斯,大家可以想象,审判者的幼年体。
嗯……好吧别脑补了,回到正题来。总之,就是很可爱很可爱的样子。

这篇番外是作者祸不单行压力山大实在不想写正文才有的产物,所以,自然是有东西可写,总不能就是围观幼体月的童年生活吧?
我们的另一位主角可是等不及了。

库洛里多的庄园很大,高耸入云的樱花树,小小软软的月最喜欢往上飞,但是他实在太小了,根本不够飞上去,袖珍的翅膀就像油画里丘比特的翅膀一样。
但是月的性格在幼年就已经显露出来,他不好意思让库洛里多帮自己,温和的魔法师不会像爱向主人撒娇、随时争宠的可鲁贝洛斯一样嘲笑月,但是他笑起来的时候,月总觉得不喜。
可鲁贝洛斯可以被库洛里多抱在怀里,但是月却不喜欢与人有肢体接触,库洛里多也在其中。
要说库洛里多最头疼的人,自然非月莫属。

月仰望高大的樱花树,这棵树经年不败,花开过春秋,寒冷的冬日,也是这棵树屹立,外界虽冷,但是樱树周围却温暖无比。
这棵树也是有生命的。
库洛里多对月耐心的说道。
他解释了很久,但月一脸茫然,他不能理解,库洛里多所谓的,“不是普遍意义上的生命”是什么意思。
后来库洛里多也没再说过,只是偶尔摸摸月的脑袋,笑而不语。
像是感受到了月的视线,樱花树摇曳着树枝,繁花点点,柔软的粉色飘落,漫天花雨罩了月一身。
月扑棱棱的一身花瓣。
他扒着花树,露出羡慕的神色。

月在树下犹豫了很久,【花】劝月放弃,或者去找库洛里多。
但是库洛里多这时候在给可鲁贝洛斯洗澡,它像个年幼的猫科动物一样,对洗澡对水抗拒无比,却偏偏喜欢撒泼打滚,弄得满身灰。库洛里多每次给可鲁贝洛斯洗澡,都是几个小时。
月抿唇,拒绝了【花】的好意。

【风】轻轻坐在树梢上,她笑着看向月,向月招手。
花瓣哗啦啦的吹落,樱花树不悦的摇动枝条,【风】似烟一般轻盈跌落,四周的草地被抚平,她抱着月,用自己的双手把月送到树梢。
月忍不住弯了眼角。
【风】的长发漂浮,温柔的看了月一眼,就融入风中,飘走了。

高高的樱花树上,能看到很多东西。
库洛里多的住宅,平日里需要月仰望,现在却是俯视,他坐在枝条上,摆着双腿,正高兴着,却听到有人唤他:
“月……”
月茫然的环顾四周,却找不到是谁在唤他。
他站了起来,却一时没站稳,跌落下去——
下坠感让月闭上眼睛,不敢睁开,风“呼呼”的灌进耳朵里,月忽然发现风原来也会带给人恐惧。

“月?”
桃矢惊讶的看着忽然出现的、才五头身的、疑似月的小孩子,惊讶道。
“你是谁?”
月睁开眼睛,却见陌生的人,陌生的屋子,陌生的环境,他面前的男人皮肤微黑,面容英俊,月有些紧张,但没有害怕和警惕。
他刚刚开口,奶声奶气的声音就令他连忙捂住嘴。
哼╯^╰,这样的声音和可鲁贝洛斯嗲里嗲气的那种有什么区别!
桃矢细细打量白白软软的月,忍不住把人抱了起来。
忽然的举高高让月慌了一瞬。
绷紧的小脸蛋露出慌张的神色。
桃矢笑了:“我是桃矢。”

没错啦,因为某种不知名的原因(作者设定),现在的月和未来的月交换了,在未来里,桃矢大学毕业后已经和月同居,并且过上了幸(mei)福(xiu)美(mei)满(sao)的日子。
桃矢选择留校,想和藤隆一样成为大学老师。
月现在是一名图书管理员,很适合他,工作环境清幽安静,也不需要做什么事情,月爱上了看书。
桃矢的选择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,他的家人都在友枝市,这么多年他还是不放心小樱,月更是不喜欢东奔西跑,他适合安安静静的待在某一处。而且抚子也在这里。
所以最后,桃矢选择了留下来。
今天是周一,按理桃矢应该去学校,但是他今天没有课,月又是周一才休息,今天似乎不是很舒服的样子。于是桃矢就向学校请了假,留在家里照顾月。
月虽然难受,但是似乎不是桃矢以为的昨晚没清理干净之类的原因。
然后在早上九点整的时候,躺在床上的月身上涌现一阵白光,白光消失后,再出现的,就是幼年体的月了。


Tbc

实在写不出来正文,就来个番外调剂一下吧

以前听说lof上tag之间容易起争端,那时候还没感觉,现在才发现……唉,下一篇文还是不发lof了,打tag太累

评论(5)

热度(1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